close

FIRST,難得,說要珍惜這樣的難得。

 

 

假如是這樣,那爲何這麼矛盾,這不是本來根本嗎。

啊,機會跟命運請選擇。要我怎麼選擇啊,都是兩個死胡同。

你一定不知道你讓我多難為,這個就更複雜了。

我喜歡,但我不想,這樣太讓我有安全感了,奇怪,一開始明明是要求對方要說愛我的啊。

像這樣反反覆覆的好煩,我好討厭自己。

 

 

 

#000

哦,好藝術的地震,很美。

我腦筋有問題,沒有啊,我是說真的,搖晃的客廳真的美到不行。

我還看到了很奇異的色彩圍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