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別丟下我一個人嗎??

,是我們心電感應嗎,在我剛打完,那些話時,你就這麼要求我。

這個要求,恩,是我藏在心裡好久的要求。

不知道你記不記得,你在官田當兵時你也這樣要求過我,我也答應你了。

我決定了我絕對不會丟下你,但是當你新兵訓練結束,回到台北時,我深深的覺得,我似乎被你丟下了。

好難受好難受,你要求我卻自己丟下我。

怎麼可以這樣,為什麼你快樂的時候不能找我,卻只能在悲傷時找我?

這對我說,雖然感覺自己能夠足以分享你的哀傷,卻無法分享到廉價的快樂時,事實上,我是難過的。

 

親愛的仙人掌,該怎麼辦,我的網誌又開始一廂情願的都是你了。

都是你害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不過,我沒後悔過認識你。

沒後悔過。是深深的覺得,好喜歡你,認識你是似乎變成世界上最讓我好活的理由吧。

恩,不要,離開我。可以交其他女朋友,可以有自己的事情,但是至少不要忘記我,只要這樣關心我一點,就好了,這樣就美好了。

我是打從心底這麼認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