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我以後會不知不覺的愛上了妳...    我猜我以後會不知不覺的愛上了妳... 

我猜我以後會不知不覺的愛上了妳...    我猜我以後會不知不覺的愛上了妳... 

 

也許我只是你忘掉小菊對你的傷害,和朱先生的禿頭對你的打擊,的一個慰藉。

我一點也不想這麼想,也不覺得你是這種人。

但是只要一想到,阿,你是因為我的什麼優點或是喜歡你等等,而慢慢愛上我的。

幹!我就覺得那是我的自作多情啊!都你害的!因為那句話,我沒有自作多情了將近半年耶!

你真強!哈哈哈哈哈哈。因為真的自作多情所以才會這麼在意。

 

總之,這次是真的手足無措了。

恩,因該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