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總是把別人的話套在自己身上。
明明被生下來時,我是裸體來到這個世界上的。
但是不管是什麼原因都好,那都不重要。

隨著時間的速度,我也漸漸變大。

我的手指頭開始變長。
我的記憶開始學會紀錄。
我的腳開始知道怎樣走路。
我開始不會尿床。
我開始學會說謊。
我的生理期開始到來。
我會過無數個生日,不管是快樂的生日,或是悲傷的生日。
我甚至在一出生就知道怎樣哭。
我開始交了男朋友,經歷悲慘的感情世界。
我在這些歲月替換的不同的面具。
我的爸爸媽媽開始變老。
我擁有自己的工作。
我開始作惡夢。
我開始拿起拐杖或是住院。


我會開始老去。
直到死去那前一秒。
我甚至一直把別人的話,感官,持續的套在自己身上。
原本赤裸的我,漸漸的穿起那些沉重的言語。
我開始,開始覺得再也不想過明天。
從小,就不希望有明天,總是問著自己,為什麼一定要有明天。
今天的明天,我總是過的很不快樂。
我不想有明天。

可是我告訴我。
今天也是昨天的明天,今天我不快樂,所以今天我不想有明天,如果沒有明天,妳還是一職再不快樂唷。
這點妳清楚吧。

當我離清一些事情後,我開始把身上那些東西,一件一件的往自己身旁丟離。
我會盯著它一整晚,然後毫不回頭的離開。

但是過了許久,我卻又遇見了它。
那就好像是每年暑假都一定會下雨一樣。

-
「我還是好愛妳。」
當我看到的時候我又把這句話套在自己身上了。

14秒後我開始打自己巴掌,別傻了。
妳是誰,妳是他遠方的朋友,是三年後一起烤肉的朋友。
他是這麼認為的。

我當時就很清楚了。
就算你當兵前告訴我關於你的女朋友的那些事情時。
我就知道,在你心裡你還是很愛她的。

「我還是好愛妳。」
像是這種話,我就沒辦法對你說。
因為我不愛你,我只是深深的喜歡你。
然後沉默。
打算就算事情過後,我也保持沉默。
好像用針線把對於你的事情,永遠的收藏在你給我的信封裡。
打算連空氣都不接觸。


所以,我還是一直在幫自己套上比全世界的海水加起來的重量還重的言語。
一直讓自己待在,就好像是全世界最黑的黑所混合起來的那麼黑的黑色空間裡面,因為潮溼,點不著任何火。

捲曲著身體,就等自己慢慢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